close

離別

 

每個人總會遇過要跟你喜愛的事物離別,而離別誰也不想面對,但是終究還是要面對的。

 

而我也因為離別的事情而有一陣子因為太傷心的緣故而吃不下飯,經常失眠,而有在關心我的讀者們因該知道我在今年的二月九號認識了利卡(還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之前我寫的巧遇那篇文章),而離別了利卡則是在四月七日,當下我的心情則是非常得難過幾乎是常常用淚水來洗臉的,也曾經想去輕生過,而也是因為某些關心我的人開導了我指導了我,才沒讓我繼續想不開。

 

而在這年的六月我展開了我的第二春,而她最近要考試的關係而要離別我一段時間,說起來因為有了些感情,突然說要離別一段時間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而且她離開我後也不知道怎麼時候回來,而也讓我哭了好幾天,而她今天離開了我,但是她說了我們一樣還是男女朋友,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因為喵喵是我的男友時我哭了,而現在的我只能說我要勇敢的走下去直到她回來。

 

 

#離別

#夏冬喵

arrow
arrow

    夏冬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