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面對的事
 
每個人都有不想面對的事但是卻一定要面對,而我也不例外,而我不想面對的煩惱卻得面對的事,汽機車的丙級證照。
 
唉……說到這個我真的很不想提起但是又不能不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對了在這裡小小的插一下話,如果想知道我未啥說到我不想面對汽機車丙級證照的讀者們歡迎去看一下《絕望》這篇文章哦!
 
好回到正題,我其實真的很不想面對這個問題,畢竟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在這裡但是到目前為止 卻還是沒考到,而有時我也在想我真的喜歡這門科系嗎?但我始終覺得爸爸希望走這條路那就走下去吧!而沒想這麼多,雖然每次遇到證照的問題就會覺得無奈煩惱但總要去面對吧!
 
所以不要總是覺得麻煩而不想面對,到最後痛苦的是你自己呀!如果喜歡的幫我按個讚,想繼續看更多文章的話歡迎訂閱我喔也歡迎來我的fb逛逛喔~~
 
 
#不想面對的事(完)
 
#夏冬喵
arrow
arrow

    夏冬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