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下午我帶著一種很複雜的心情走出了考場往回家的路上在火車上我想了一些事。
 
為什麼有些人的運氣就那麼好而我卻是那個特殊的呢?,雖然我知道有可能是我練的不夠多跟運氣沒關,但是我認為是兩個都有,而有一句名言是這樣的。
 
「三分靠運氣,七分靠努力」
 
我頓時感到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開走的列車一樣一去不回了。
 
「終點站基隆站到了。」也在我絕望的時後列車到達了基隆,於是我就在想在絕望也是沒有用的,我要像列車一樣開到不同的站找尋不同的地方,也不要像月台一樣等著列車的到來。
 
#絕望(完)
 
#夏冬喵
arrow
arrow

    夏冬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