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而我也有,而想走的路卻跟現在我爸要我走的路不一樣,而我想走上的是作家之路。

 

我開始想選走作家之路的時候是因為看了一本名叫《特殊傳說》的書,當時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盡然別人可以寫出好看的文章,那我也可以』

 

於是我開始寫了我的第一文章《寰宇傳說》

 

而開始寫沒多久就被很多網友罵根本是抄襲特殊傳說,而我只好廢掉不繼續寫下去。

 

也因為這件事後我進入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愛寫小說的群組裡,在這個群組大家都很幫助,雖然時常會吵架但是我們都在大家的建議下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這個群組我在裡面學到了一些東西,如:[失敗為成功之母],說真的這句名言超級適合我的。

 

我從開始寫第一本小說時到現在不是常常被人罵故事抄襲就是雷,而有時也有想過我到底該不該繼續走下去,但是在我每次想放棄的途中總是有人會鼓勵我。

 

問我你是想當月台還是列車,而我都回答他說我想當的是列車,載著旅客到達目的地,而不是像月台看著列車一班班的從我面前開過。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尋的路沒有人可以阻擋你的,雖然都會遇到瓶頸但是只要撐過去就好了,就像火車出了山洞看到一大片蔚藍的海一樣。

 

所以沒有人可以阻擋你只是看你要繼續而已。

 

#所選的路(完)

 

#夏冬喵

arrow
arrow

    夏冬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