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夏冬喵

最近有想要回歸的想法,所以就又來發發文嚕~

總之希望我能夠繼續持久,總之 還請多指教

.

是的,你沒有看錯 喵喵居然從TWICE變成了動漫又變成心情文章了這是因為不知要發啥文呀(TT)

總之就自我介紹來重頭開始我的痞客吧

一開始用痞客,純粹想要自創小說

但是我寫的小說都不受好評所以都刪掉了

至今,我就改行來發發廢文吧

但是,我還不確定之後會不會穩定回來(希望可以)

但是,我會盡力做到大家滿意的,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建議

現在來更新 純粹是突然想到

或許沒多少人看 但是我還是會盡量發文的

之後的日子還請大家多指教

當初是雨翔找我來痞客

於我~哦….各位好~ 

名字: 夏冬喵 喵喵

綽號: 隨便取吧~

興趣: 看小說、聽音樂

 

我覺得好看的小說:

特殊傳說、非關英雄、吾命騎士、

貓戰士、沉月之鑰、門主很忙、琉璃仙子

 

動漫:

黑子的籃球、四月是你的謊言、暗殺教室、未聞花名(超推ㄉ)

螢火之森、請問今天您要來點兔子嗎?

校園剋星、你的名字、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一週的朋友(超推)、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超級推) 約會大作戰(推)

 

已看完小說:

吾命騎士、非關英雄、人娃契、貓戰士  2/1王子、琉璃仙子  門主很忙

(還在努力追的)

特殊傳說、沉月之鑰、哈利波特

 

有些可能沒打到先這樣

 

 

以看完動漫

黑子的籃球、四月是你的謊言、暗殺教室、未聞花名(超推ㄉ)

螢火之森、請問今天您要來點兔子嗎?

校園剋星、你的名字、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約會大作戰

 

實況

阿神 巧克力、魚乾、星期天、菜喳、放火  安啾 .....粉多。

 

從我開始有痞客到現在,我仍是個學習的痞客新生以後我大概2周會發一次文(勁量啦~~)

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大家多多溝通喔~~

#夏冬喵

arrow
arrow

    夏冬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